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

你想要的 你永遠不會得到 你想成為什麼 代表你已經是那個不是的(上)


你在說廢話嗎?我當然是因為沒有什麼才想要呀
我知道  這聽起來像是廢話   但是裡面有很關鍵的心理因素

這是一種我們存在的心理狀態
可怕的是  我們大家都以為我們正在努力脫離我們所"不想要"的情境    但事實剛好相反

運作原理是這樣
我愈想要什麼,就代表我愈沒有那個東西
內心存檔的指令是不斷輸入"我沒有"
愈沒有,愈想脫離現況,就會愈想要

這樣的心靈能量只會不斷加深讓我們處在"我不想要"的任何情境中,好像流沙一樣,愈想脫離它就會愈陷愈深,愈陷愈深

多年前 我就從"與神對話"這本書看過這個道理
一直到今天 我才真的親身體會這句話的運作'模式

譬如說 ; 我一直很想要所謂的"自由自在"
最後發現,不管我多努力,最後的結果總是
我既不自由,也不自在

原來我的那個"想要"
不斷的加深我的潛意識羅織自己處在不自在的場景中
讓自己永遠處在"想要自由自在"的 ing 進行式中
因為這樣的外境才是符合內在不斷深化的指令的執行結果


想像一個畫面 一個小孩站在地面上 不斷的看著天空說
 "我想要飛",但我們永遠只看到一個站在地面的小孩


看到這裡
會不會想要罵一句 "他媽的 怎麼會這樣"
我們很難接受我們的人生原來都一直在原地打轉

事實就是如此
我們只是在享受那個追求的感覺
不想達到 也永遠不可能達到
愈辛苦 自我愈滿足
愈痛苦 自我愈有存在感


各位看倌與我
及早發現  及早醒悟吧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