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為何有黑暗面情緒卡


你看我的文章  會發現我寫了很多的"情緒卡"

而且 幾乎都是屬於一般所謂的"負面情緒"

有人也許會問   不是常聽人家說要正面思考嗎

為何你不分享如何觀想光  融入光 等等 常聽到的方法呢?

嗯  聽我委委道來

想像一下

抬頭仰望天空  妳會看到什麼   天空  和  雲

有時候萬里無雲  有時候烏雲密佈

晴空 就好像是我們的本性    雲  就像是我們的情緒

如果我們想要往內見到自己內在的晴空   首先會碰到的 就是這些雲
(代表情緒)

有時候 雲實在太黑了  我們很難相信 雲後面的是萬里晴空

這時候 有人說  Hi  晴空就像這樣  是亮的   你來看  點了一個燈

於是  你被吸引改變了方向  往旁邊 或往下方 去尋找
(替代天空的亮光 )

嗯  然後我們感到很愉快   這就是我要的天空的感覺(是亮的,也許還有溫度)

不過  我覺得

這只是一種逃避或是轉移的方式  

因為 我們沒有真的穿越原來那片烏雲 看到真正的天空呀  
不是嗎

所以

要找到真正的晴空(本性)

就不要找替代的光源   而要好好的面對這些烏雲(情緒)

因為雲的背後   才是真正的晴空呀

而 所謂的負面情緒(烏雲)  又是大家最不想要碰到的

因為既然本性是晴空  那我現在在烏雲裡  一定就是還沒到嘛

所以千方百計想要除之而後快 

所以才有那麼多奇怪的方法來滿足大家的需求

但到最後會發現都是一場空  

這就是我寫情緒卡的動機-------不要逃避這些烏雲(情緒)

因為那背後   就是晴空呀

有緣者聽之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