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好人與壞人( rap )


這個世界上  誰是好人與壞人

嘿  我們是哥們   有事我來挺你   不會走  人

嘿  互相幫助    有人說我是好人   快變聖  人

誰是好人    誰是壞人

今天起 來

想  打爆你的頭來    不想你再靠過來

最好把你的臉給我藏起來

誰是好人    誰是壞人  嘿

我想我已經給了你很多次機  會

為何你總是學不    會 

你還說我這樣對你有點不對

嘿    今天我想當好人  明天我想當壞人


誰是好人  誰是壞人

馬的 生活還是每天都要  過

馬的  朋友還是每天都要   見  喔

誰是好人   誰是壞人  誰是好人   誰是壞人   

隨   便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