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對能量的敏感


我發現我對能量有時候還蠻敏感的

但能量是什麼,我有點想不到適的字眼解釋

講空泛一點的解釋是  "無形中的有形"

而主導能量 聚合及屬性特質的   是我們的  "心念"

心念一起,就可以主導能量的屬性及強度

舉兩個例子,大家便暸了

第一例 昨天我跳舞完發現,我的右膝蓋有點緊,不舒服,似乎有某種能量卡在那邊,依照我過往的經驗,這代表一種 "前進的阻礙"造成的內心挫折感 ,而形成的氣結,
我一面活動關節,一面跟自己的對話,也就是告訴我自己,在舞蹈動作中有想做而不敢做的動作是因為之前受傷經驗導致的,因為擔心再度受傷而採取保護自己的一種反應,希望自己可以體諒自己,不要這樣就感到挫折,同時間,就感覺一股'負性能量"從體內排出,漸漸的,膝蓋開始感到鬆及舒服了~

(文章小秘書):心念當下的挫折感,會使得量瞬間 "卡住",而在身體內某部份儲存負性能量,並造成不舒服,如果能回到卡住的點作觀照,就能釋放掉凝滯的負性能量,讓生命繼續前進與流動。

第二例  之後有一位同學跟我說,你的缺點是xxxxxx,同學當時的口氣聽起來似乎並無惡意,甚至有點像善意的建議,於是就繼續聊了一會,這件事就過去了,並無放在心上.......直到第二天早上醒來,發現體內似乎有不舒服,同時並浮現出昨天那句話 "你的缺點是xxxxxx",看到之後也是釋放了一股負性能量,才發現,原來別人說話的能量也有正負屬性能量,而這句話,說話的人是負性思維(有批判性),而我也沒有察覺的接受了,所以也形成氣結卡在身體裡面造成不舒服。

以上兩個例子,說明了心念,會形成一股能量,並在身體造成氣結~

報告完畢,哈哈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