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活在夢中(情緒卡)


描述

我知道,我將會成為一個成功的人,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
這個而活的,

現在沒有達成,只是老天在磨練我的過程而已,我知道的..

我知道,我將會得到一段夢幻的愛情,因為,我就是一個
值得擁有的公主,

現在還沒出現,但我會準備好身為皇后的一切,等待,
是會有代價的.

我知道,很多女(男)人都愛我,他們只是不方便說出來而已,
你不同意只是因為你忌妒我罷了,我的信心不會有絲毫動搖的.

你要我活在當下,不要做夢,COME ON , 你是忌妒我嗎?


你...你....要我承認我只是個平凡人嗎? 那怎麼可能!!



關鍵字  做夢  等待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