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沉溺於物象(情緒卡)


描述

我很滿意我的人生,

你看看我擁有的,~房子,~家庭,~事業,~孩子, ~我的美貌,
~我健康的身體~

我只能說,一切都很順利~物質的豐盛,
我只相信我擁有的,我認為,這就是幸福~

只是,有時候 夜深人靜時,有閃過一絲念頭,人生就是這樣嗎,
似乎少了什麼,有點空虛感~

不過,我覺得,這是我想太多了,明早起來就會好了~


心?~我常做慈善捐款呀,表示我很有愛心 ~

覺醒 ?~你看看我擁有的,我做每件事都清清楚楚的,我很清醒~

無常? ~嗯,我懂你說的, 不過, 你想聽聽我下個月的旅遊計劃嗎?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關鍵字  滿意人生  很開心  物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